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女報復老闆!!!...(jokes)
2012/08/09 02:30:43瀏覽1313|回應0|推薦0

 

美女報復老闆!!!...(jokes)

美女報復老闆

幾個美女暢談如何報復老闆!
A女:「週二車胎洩氣我扎的!」大家一陣歡呼。
B女:「週三咖啡瀉藥我放的!」大家一陣歡呼。
C女:「週五廁所門上放水桶,是我把他淋成落湯雞的!」大家歡聲雷動!
D女:「半個月前我偷偷把他抽屜的套套全用針戳破,讓他養孩子養到瘋!」


話音未落,ABC三女驚呼:

Oh, No! 天啊!不要啊!


中國大陸某網po文:
師問學生:人生最高的境界是什麼?


學生答:

能拿沙烏地阿拉伯的工資,

住英國的房子,

戴瑞士的名表,
娶韓國的女人,

包日本的二奶,

做泰國的按摩,
開德國的轎車,

坐美國的飛機,

喝法國的紅酒,
吃澳洲的海鮮,

抽古巴的雪茄,

穿意大利的皮鞋!


老師聽完回答:

囉嗦一大堆幹嘛,你不就想當個中國官員嘛!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6700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