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你開懷!
2012/06/24 11:18:06瀏覽182|回應0|推薦2

 讓你開懷!

台中有兩家互補禪寺   上面那家中台禪寺,等只收有緣人,我沒緣 !

下面那家也是金碧輝煌的「嬋侍」只收有錢人,我沒錢

 所以~~兩家都去不成。 
    
 

   很像的兩家禪寺 差別在於一家吃素,一家吃葷的 ! 
金碧輝煌的兩家,共同特點,都是信徒供養長大的! 
  
去了上面那一家,就會想去下面那一家囉!  
 
中台贏了,他還有雷射光∼
 
『一間是性徒,一間是信徒』 非常接近,兩家都是好地方!
 
一家修身、一家養性、 內外雙修。。。
 
很多大老闆都是白天去上面那家
晚上再轉戰下面那家 .....
 
您比較想去哪一家呢??~~~  呵呵呵~~

 


==================================================

 讓老公準時回家
一個典型的大男人娶了個典型的小美女。
婚禮剛剛結束,大男人就立下了下面的規矩:
“我想什麼時候回家就什麼時候回家,只要我想,不論是什麼時候我想,你都不能為此為難我!” 
“每天晚上你必須為我準備好一頓豐盛的晚餐,除非我告訴你我不回來了。
只要我想,我就可以和我的老朋友出去打獵、釣魚、飲酒或打牌,你也不能為此刁難我!
這就是我的規矩……你有什麼意見嗎?” 
新娘很平靜的說:“沒有意見,你為我想得很周到。
我只是提醒你記住一件事情……

每天晚上七點,我都需要一個男人——不論你在,還是不在!
=====================================================================================================================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657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