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你開懷!
2012/06/03 21:38:01瀏覽160|回應1|推薦2
 


電梯   
一個鄉下人初到城市,走進一間百貨公司大樓,走廊上看見一位老太太走進一間小房子裡,光一亮房門就關上,老太太轉眼不見了。幾分鐘後,房子門一開﹐走出一位漂亮的小姐來。
鄉下人瞪大眼睛,嘖嘖稱奇地說:
「早知如此,我應該早些把我的老婆也帶來。」   
 ******************************************************
 
吃飯        
有個外國人肚子餓了,走進一家小吃店。看看菜單: 牛肉麵大鹵麵便當
就對老闆說:
「老板,給我一碗牛大便。」    
 
計程車司機       
一個遊客乘著計程車出遊。
他想問一件事,於是拍拍司機的肩膀,沒想到嚇得司機"哇哇"亂叫!
 「啊,對不起,沒想到會嚇著你。」他抱歉道。
「沒關係,小小的誤會。」司機道。
「我今天剛開計程車,過去我一直是開靈櫃車的。」
   ******************************************************
 
駕駛倉       
某航空公司一架班機正飛往中正機場途中,突然看到機長迅速往機尾方向跑去,然後拿著一根緊急狀況用的斧頭往駕駛倉跑回去……
數位見義勇為的乘客發現機長氣喘如牛又汗流浹背,於是上前說:
「機長!是不是遇到歹徒劫機!?需要我們幫忙嗎?」
機長:「沒有歹徒劫機,你們請回座繫好安全帶,最好穿上救生…」
乘客:「既然沒歹徒…難道飛機出狀況了?!」乘客一陣驚亂…
機長:「飛機很好…很正常…」
乘客:「那你要我們繫好安全戴,穿上救生衣幹嘛?!」
機長:「這個…我不小心把自己反鎖在駕駛倉外面,這根斧頭是要去敲開那扇門的……」
****************************************************** 
 
上帝缺...
上帝缺手機,於是把賈伯斯帶走了;
上帝缺保鏢,於是把李小龍帶走了;
上帝缺殺手,於是把賓拉登帶走了;
上帝缺唱歌的,於是張國榮帶走了;
上帝缺跳舞的,於是把傑克傑克遜帶走了。 ******************************************************
 
窮    
一日女兒回到家時對媽媽說:「隔壁那一家一定很窮。」
 媽媽:「你怎麼知道?」
女兒:「因為他們的小孩吞下一塊錢時,全家都緊張的不得了。」 ******************************************************
 
你後面有一隻豬  
記得在大學時,一晚自習課,想讓我同桌班長出一下洋相,我往他後面貼了一張紙,紙上畫了一隻豬。
他後桌是一個很胖的女生,胖女生看到之後猛笑,並且越笑越大聲,班長責問她為什麼笑。
那胖女生邊笑邊指著班長說:
“你後面有一隻豬……”
嗚~~我怎麼變成豬了????? ******************************************************
 
帶傘   
小明搞不清楚「傘」跟「命」兩個字。
有一天,小明忘了帶傘回寄宿學校,於是他想寫一封信給媽媽,信的內容如下:媽媽我忘了帶命來,請媽媽幫我帶命來! ******************************************************
 
降落了   
一架飛機正準備進入跑道時突然又折回停機坪,過了30分鐘飛機又退出停機坪並順利的起飛。
飛機抵達目的地後,一位乘客忍不住好奇的問空服員,為什麼飛機第一次起飛前到折回機場,而且也沒有人跟乘客報告發生了什麼事?
空服員告訴他,因為第一次要起飛前機長聽到引擎有怪聲音,所以他就回去換了一位敢開的機長上來。*
 
機場排隊       
某日一班航機因故停飛,機場櫃臺人員在協助旅客轉搭其他飛機。
櫃臺前排滿了辦手續的人,這時有一位老兄從人群裡一路擠到櫃臺前,將機票甩在櫃臺上並說:「我一定得上這班飛機,而且是頭等艙!」
服務的小姐很客氣的回答:「先生,我很樂意替您服務,但我得先服務排在前面的人。」
這位仁兄很不耐煩:「妳知道我是誰嗎?」
小姐從容的拿起麥克風廣播道:「各位旅客請注意,5號櫃臺前有一位先生不知道自己是誰,如果有哪位旅客能幫他辨識身份的話,煩請到23號櫃臺,謝謝。」這位仁兄把臉一擺,瞪著那位小姐,說:「Fxxk you!」
只見那位櫃臺小姐露出和氣的微笑回答說:「那您也得先排隊才行!」 ******************************************************
 
日光浴  
某女郎某日獨自上到飯店頂上,進行日光浴。
因為沒有其他人,她便全身赤裸。
忽然她聽到有人上來,便改成俯臥,並拉了條浴巾蓋在背上。
來人是飯店經理,他請她換個地方進行日光浴。
她很不耐煩地問為什麼。
「因為你正躺在餐廳的天窗上。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6514120

 回應文章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開懷!
2012/06/04 00:52

哈哈哈~~

開懷大笑

感謝您輕鬆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