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話
2012/04/19 10:34:05瀏覽170|回應0|推薦0
 
 
 
 
笑话
 
> 醫生正準備給男子動手術,男子不放心的看了醫生一眼。
> 突然,男子驚恐的滾到床底哭嚎道:“快給我換醫生!他的文憑是我辦的!
 
> 監獄中,兩個犯人正在互相訴苦!
> 犯人甲問:“你是怎麼被抓進來的?”
> 犯人乙答:“因為感冒!”
> 犯人甲十分疑惑,又問:“怎麼會因為感冒被抓呢?”
> 犯人乙解釋說:“我在偷東西時打了一個噴嚏,把保安弄醒了!
 
> 女法官對被告怒斥道:“我在這裡工作7年,居然在法庭上見過你7次,難道你不覺得羞恥嗎?”
> 被告反駁說:“法官大人,你一直不能升官,可不是我的錯啊!!
 
> 妻子問丈夫:你幹嗎老捂著嘴啊?M
> 丈夫說:我今天剛剛拔了兩顆牙。
> 妻子驚訝的問:兩顆?昨天你不是說只有一顆牙痛嗎?
> 丈夫解釋說:大夫手裡沒零錢可找!
 
> 老人臨終前,準備給兒子分遺產。
> 老人對大兒子說:“你媳婦快生小孩了,把存摺留給你。”
> 對二兒子說:“你馬上就要結婚,我把房子留給你。”
> 對小兒子說:“最不放心的是你了,現在還沒女朋友,我把最寶貴的遺產留給你吧。”
> 小兒子心中竊喜,老人說:“我把msn帳號給你,好友欄裡有一百多個年輕姑娘。"
 
> 飛機上,空姐正在勸乘客們繫好安全帶。
> 空姐警告說:上次飛機迫降沒繫安全帶的都摔的血肉模糊!
> 一男子問:那繫了安全帶的呢??
> 空姐答:沒事,都坐的好好的,跟活人一樣。...
 
> 男歌星走上舞臺,卻發現臺下只有一位婦女!
> 男歌星鎮定地說:今天我只為妳歌唱!
> 婦女激動地說:那你得快點,我還要打掃这里清洁!
 
> 一美女準備下海游泳。
> 在旁邊不遠的管理員對美女警告道:“這裡禁止游泳!”
> 美女大為不滿,抗議說:“我脫衣前你為什麼不告訴我?”
> 管理員說:“但這裡不禁止脫衣服啊。
 
 

-----------------------------------Confidentiality Notice--------------------------------------------------
This electronic message transmission contains information from the Port of Los Angeles, which may be confidential. If you are not the intended recipient, be aware that any disclosure, copying, distribution or use of the content of this information is prohibited. If you have received this communication in error, please notify us immediately by e-mail and delete the original message and any attachment without reading or saving in any manner.
 
 
 
( 休閒生活笑話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635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