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邀你參觀羅浮宮大師名畫,真美!(感謝.CK Lee 提供)
2019/05/19 14:29:52瀏覽458|回應2|推薦2

羅浮宮珍藏大師世界名畫

(感謝 CK Lee 提供分享)

https://youtu.be/GEX2vF9lfbs

( 休閒生活藝文活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26812567

 回應文章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5/20 01:13

許先生
非常感謝您的幫忙和仗義執言!我把我被封鎖的情況告訴您,多少讓您了解臉書封鎖人,或是網民檢舉人的手法。

我被檢舉的原因是一年前「作日本狗🐕也比作中國人好」這則在別人網址發表的留言,(我的意思是作日本的狗,而不是罵日本人是狗)。
受到臉書通知後,或許我已經刪除或更改這則留言,但是忘了在其他的網址也有同樣的留言,無法一一刪除或更改,現在事隔一年多又被人重複檢舉。

這種情況已是第二次,第一次是我用了「支那人、清國奴」被檢舉,(我不知道是仇恨用語,以為是一般用語,這從上下文可知我並非刻意在使用仇恨用語)。被檢舉後,因為有好幾個相同貼文,我沒有完全找出相同的貼文刪除或更改,結果有未刪除或更改的同樣貼文在事隔約一年又被重複檢舉,封鎖了三天。

而這一次因「日本狗」再度被重複檢舉十分奇怪,因為我受到封鎖七天的通知時,臉書就未審先判,告訴我已經提出審查要求,而且告訴我他們已經再度審查,認為該貼文違反社群守則,封鎖我七天。
而我根本沒有提出過要求審查。

可能我的帳號被盜用,有人在搞鬼,檢舉後自導自演又用我的帳號提出要求審查。但是我重新登入後我的密碼並未受更改,並且我的密碼我確切知道無人知曉,何以這次「日本狗」會已經提出了要求審查?原因令人費解。
這回被重複檢舉,連「日本狗」這則留言的出處也無法得知而刪除或更改,不知道會不會利用這則留言三度、四度,用同樣手法繼續檢舉我。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19/05/19 18:50
許先生
我被臉書封鎖七天,您是否能夠在我的臉書上貼文通知大家?
就是說:
徐百川自5月19日被臉書封鎖七天,託我敬告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