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American trap 美國陷阱 (感謝富良先生提供)
2019/03/14 05:27:43瀏覽779|回應3|推薦12
American trap 美國陷阱

(感謝富良先生提供)
 
最近法國人  Frederic Pierucci  寫了一本書 American trap 美國陷阱,揭發美國司法的黑暗及貪婪。 Pierucci 是法國最大軍工科技公司的CEO,因為和美國發生商業競爭,2013年出差美國時被捕受審入獄。

美國司法界形成了一個專門勒索外國企業的黑幫,以扣押外國企業高層官員的方式,動輒勒索數以億計的美元罰款,近年來愈來愈食髓知味,藉著司法獨立無人敢管的三權分立制度,愈勒愈大,受害外國企業包括
法國企業 Alstom 7.72億美元,
德國德意志銀行72億美元,

台灣兆豐銀行1.8億美元再罰8.57億美元,
英國匯豐銀行19億美元,
中國中興公司8.92億美元再罰14億美元,
日本豐田汽車公司0.32億美元再罰12億美元,
.......
這樣天文數字的罰款和企業的錯誤行為根本不成比例。  
世界上也沒有企業能夠如此強取豪奪的賺錢。      

這個司法黑幫不但禍害世界的商業倫理,也是美國的害蟲,但是在美國三權分立司法獨立的制度下,美國政府也無能為力。司法黑幫裡的檢察官法官律師悶聲發財的程度,連華爾街的精英也望塵莫及。「華為案」也是這個司法黑幫的作為,並不是川普政府所願見,現在即使任正非為「華為案」挽救孟晚舟䀻請的律師,也必須是黑幫的律師才能獲釋。

我們聽聽王孟源仔細解釋美國的司法黑幫。 (需要一點耐心)

訪王孟源 : 從「華為案」認識美國。這段訪問點出了,美國司法体系中的利益共生集團,值得花時間看一看。

王孟源是誰
長於台南,清華大學物理系畢業,哈佛大學物理硕士及博士,後轉往金融界,歷任巴黎银行研究主管,瑞士聯合银行经理(於2001年發明世界第一個全自動交易程式),瑞士信托经理,现已退休。業餘興趣在於研究經濟,軍事和歷史。

這段專訪讓人看清楚美國司法人員的貪腐嘴臉及惡行。
王孟源部落格
( 時事評論公共議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25136152

 回應文章

摸 象 或 (不?) 著 木目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哦 ? ! 未必吧 ? !
2019/03/14 07:46
事務 多 不止 一個面? 宜 听看看 → 正/反/側 意見 。 三條線哦

http://classic-blog.udn.com/mbr8879576/124594176

懇請不吝賜教?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14 07:33
美國的崩潰就在眼前!

光復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9/03/14 07:33
美國的崩潰就在眼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