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講座/過敏性皮膚炎
2018/10/16 01:01:34瀏覽245|回應0|推薦0
(優活健康網新聞部/綜合報導)孩子有皮膚過敏體質,手足、四肢彎曲處和脖子皮膚變粗厚。出現紅色丘疹,並延伸到四肢伸展側,皮膚有輕微的脫屑和分泌物,嚴重時會蔓延全身,小心可能是過敏性皮膚炎。

有鑑於此,雙和醫院將於10/16(二)舉行用藥安全講座,由曹景萱藥師分享,針對「過敏性皮膚炎」給予詳盡的用藥解釋及說明。講座內容豐富,歡迎關心小兒皮膚疾病知識的民眾踴躍參加!

(活動內容、時間、地點辦法等以主辦單位最新訊息為準,因此參加本活動前請先洽詢主辦單位再做確認,以免臨時異動或取消。)

名稱:過敏性皮膚炎

時間:107年10月16日(二)下午14:30-15:00

地點:雙和醫院第一醫療大樓一樓門診藥局候藥區前

洽詢:02-2249-0088

這瓶Dr.Cink很棒,有修護的感覺,剛買回來時擦個幾天有驚豔到。隔天起床看臉 真的感覺有變,氣色看起來比較好耶!!如果報濕度不夠格天起來臉會出油,因為油水不平衡,擦這個隔天起來不會,整個就沒爆油,擠痘粉刺完ㄉ話睡覺前擦這個也很ok!因為它有修護肌膚的功效,隔天痘會消唷!!我是乾性肌膚,不會長痘.但是會偶而禿然冒出一顆那種,這瓶我覺的好用!不輸給專櫃的修護產品!

更多Dr.Cink相關資訊

Dr.Cink官方網站

DR.CINK 美妝品牌情報匯集

FB非常強大的廣告,許多明星部落客瘋狂推薦Dr.Cink小藍是最開始主打的,鄉民嘖嘖稱奇,默默也+1+1Dr.Cink

其實我覺得請藝人代言還是很有用的,至少先贏得高曝光度。與Dr.Cink結緣是在BG小舖,我在買貝德瑪卸妝水時,店員順便推薦了紅透半片天的Dr.Cink小藍瓶。網路上臉友一直塑造很難買的感覺 但我覺得貨明明就很多 超好買Dr.CinkDER!由於在BG留過資料,因此CC霜上市時他馬上打給費小娜大戶,說要留貨給我!(一直嚷嚷買不到的人更是讓我費解啊!還是因為我是大戶!?)盛情難卻!就敗了一組(還加碼小白瓶!這瓶我正在做人體實驗看是否真可以美白,請靜待臨床分析)

部落客分享Dr.Cink:【美妝】超洗版網紅商品Dr.Cink達特聖克CC霜~開瓶囉!

[新頭殼newtalk] 今年入秋首道鋒面及東北風今天報到,北台灣可能出現大雨。而位於台灣東部海面的熱帶性低氣壓持續發展,昨(7)日已成為今年第22號颱風「山竹」,由於其發展條件佳,預估強度將持續增強,下周末恐影響台灣。

中央氣象局預報員官欣平說,今天上午起鋒面逐漸通過及東北風增強,加上南方暖溼空氣北抬,天氣更為不穩定,各地雲多容易有陣雨或雷雨,尤其北部及東北部降雨時間長,局部地區雨勢明顯,須留意有大雨或豪雨發生,其他地方也有局部短暫降雨。

今年第22號颱風山竹昨天晚間在關島附近海域形成,他說明,這個颱風短期內不會影響台灣天氣,但是由於其發展條件佳,預估強度將持續增強,下週末恐影響台灣氣候,提醒民眾留意。

菲律賓附近的低壓帶中可能有熱帶性低氣壓形成,也不排除發展為颱風的可能性,雖然不直接影響台灣天氣,但是其環流將為台灣帶來水氣,10日至12日台灣附近將持續有雨,13日、14日太平洋高壓增強,各地天氣又會恢復穩定。

溫度方面,由於雲多下雨,北部及東半部氣溫於今一早略有降溫,高溫約攝氏31度。其他各地則在33度左右,隨著東北風增強,入夜後天氣稍轉涼,各地低溫約24、25度,略有秋涼的感覺。

相關新聞影音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ttonl7p8g30&aid=117918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