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oom Of Angel
2009/05/05 03:51:24瀏覽586|回應1|推薦17

可以吸煙嗎,我親愛的手鍊?

不該問你,你已經被我從電話本裡刪除

我沒覺得那些羽毛有什麼,只是略顯蒼白

它們不必在長滿了白雲的森林裡漂泊

它們長在我的身上,我很開心

一切都很完美,

在昨天早上的迷離中,我又見到它

它不會飛行,它喜歡待在我的身邊

它會看著掉落的雨滴發呆

在我驚恐的時候,拇指輕彈海洋

它喜歡安靜,喜歡為我跳七重面紗之舞

喜歡帶有向日葵口味的冰淇淋,並且喜歡夏天

它會在一個裂開的房間裡誕生,黑色珍珠和露水會在她皮膚上滾動

閃煉不已

我會安詳的看著它,不去關心季節和父親的夢想

不去關心是誰的花園,好讓懮傷一直前進,

.

可以吸煙嗎? 我說

....一個渾身披著自然光澤的水聲

羞澀了

我把手埋進了沙裡,

呼吸順著手指流下,你小心翼翼

我偶然會出現在陽台上

日記上就是這樣

不能要求不能明亮的燈去保証什麼

也不能期望影冊裡的雛菊花環表露出某種憂鬱

英雄融化在女兒的筆誤中

有些也許是結實的廣告

它們不會讓你明白為什麼植物腳步會變的激動

 

我迷戀我的愛人,不是因為今天下雨

乾枯的永遠是美麗的天賦

我相信濕潤的臥室和生日宴會上的輪廓

我相信了魔法和可以飛入眼睛的花朵

相信了灰白的甘露和年輕的乳房

相信了道路在成長中彎曲,那些生滿青苔的焦慮,古怪的笑著

這裡的景色不容易點燃,

並不容易點燃,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ssession&aid=2916617

 回應文章

葵 葵{LU L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乾枯的永遠是美麗的天賦
2009/05/07 04:55

我喜歡這句話˙

終於完成了黑色百合˙只修改錯字˙不想像交搞反覆修改

香檳酒杯不能擦拭太完美˙不然喝不出那完美的氣泡˙

所以有時缺陷會使人發光

乾杯ㄅ!朋友˙敬我們的缺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