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能做什? 殺殺殺
2007/09/28 00:58:12瀏覽449|回應2|推薦17
>>>>>>再傳母親攜子自殺結束生命憾事!台中縣低收入戶<<<<<<
>>>>>>每當父親性慾高漲,對她上下其手時,她則採取消極抵抗,最後仍不敵父親蠻力,不斷被性侵得逞<<<<<<
>>>>>>1年多前,台北市和平東路的眷村發生命案,大陸籍配偶殺死自己的丈夫<<<<

>>>>>>載姓男子懷疑妻子與蔡姓男子有染,透過第三人請蔡姓被害人到KTV唱歌之際,夥同三.四名不明人士,將被害人砍殺成重傷<<<<<<

>>>>>>潘女收拾行李後向丈夫要鑰匙被拒,潘女丈夫說,如果敢自己回來,要「打死妳」,還用手做出割脖子的動作<<<<<<

>>>>>>3天傳了24則,聲稱要讓男友的「禮車變靈車」,男友嚇死了<<<<<<<

以上這些僅是今天一小小部份新聞的一小小部份。
這些社會反常現象不知打從何時開始的,有一點可確定的是它日日在增多。

我更可能都是其中的一員,但讓我遠離,千萬別讓我有機會。非加害或受害。
其中為人父的是位中科院的研究員,也有醫生或律師的。

我們到底還要什麼?
我們缺什麼?
果真都病入膏肓?

我們可以…
經常在席間撒萬千
用薄衣輕衫挑動他人的慾火
故意不認識鄰人,對週遭旁人冷漠,確故意認識陌生人妻、夫進而貪戀…
思想掠奪別人的華宅豪車
霸佔路邊行人道做買賣竊錢、、、、、、

我們擁有三步一小廟,五步一大廟,確不願強押自己常進廟堂,從中取智,但我們親近廟堂的理由是卜籤問卦,何時發、升官、成名、中彩、保祐對方不當選、、、
我們何時向廟堂求問鄰人的小女孩是否真的安好、那位失業的爸爸有得到幫助、讓我的衣著包頭包尾、媒體鏡頭不再曝露終會誘導殺身的引線,殺人或人殺?
在好事上攪動這個世界,讓壞事熄火。
無意中我們成為種種殺戮的幫兇卻渾然不知、、、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otaupaobuei&aid=1260928

 回應文章

cpbass萍兒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我們到底還要什麼?
2007/12/30 08:43
要救恩
包╰Φ╯包(paotaupaobuei) 於 2007-12-30 08:56 回覆:
哈利路亞
願人都尊祂的名為聖
哈利路亞

人愈是恨我
我就愈愛他
因我的心常憂傷
哈利路亞!!!!

faith信心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是這樣
2007/09/28 03:58
有一次夜晚 , 我到樓下, 看到一醉男倒臥在騎樓旁邊
有一個年約四十多歲的男人
將醉男口袋的東西散了一地
就站在醉男約5尺旁邊背對著我 , 好像正在數鈔票
我低下頭走過去 , 想不到那個男的快步走到我的面前
狠狠的瞪著我 ....
你說 , 我能不怕嗎?
現在幫助路倒或是看到車被破壞
都要偷偷的報警 , 好像幫助人都要偷偷摸摸的
包╰Φ╯包(paotaupaobuei) 於 2007-10-07 06:26 回覆:
就是在蛻變到烏托邦之前不知還要見到多少死亡
看到酒的大問題,它摧毀無法自制的,給道德淪喪者有機可乘,
更進一步瓦解最基本的避風港──家

『義』
日漸稀少
家,鐵窗漸多
有人回家要用六把鑰開門
監獄滿爆

有一天是否非引進文革,方足以重建家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