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陽老師穿六個耳洞??!!
2011/04/20 22:51:40瀏覽1146|回應0|推薦7

最近老師有朋友看著太老師的耳朵驚訝的說:

『哇!太老師ㄚ~你也太炫了吧~穿了六個耳洞,夠勁爆不過~不會痛嗎?』

當然~會痛!

一壓這些耳環就會痛~~

因為~~他們是『針灸貼』咩!

以前都是用膚色膠帶黏著針灸小點(應該很多人看過)

現在為了美化,就用像這樣=>類似小耳環,還有各種不同花樣哦!

我貼這三點=>分別是:新陳代謝、助眠、和減低食慾的

(因為腰椎受傷不能運動,怕會再『發福』)

雖然我是基督徒,

但是~~很堅持不在身上穿洞,

『身體髮膚;受之父母』嘛!

…………………………………….

好吧!!說實話!

我很怕耳朵被『打洞』的感覺啦!

不知道為什麼..

我不怕打針、不怕針灸、不怕開刀

就是不敢穿耳洞之類的….

不過現在貼這樣,還真的挺『搶眼』的

真的是好創意..

女生貼了都好看、又可以兼治病,

真是一舉兩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nj812&aid=51187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