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童言童語之~老師你說的ㄚ!
2010/12/05 23:57:50瀏覽298|回應0|推薦16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什麼老師帶出什麼學生

學期中的身高體重檢查.

我們班竟然有2分之1都是「過重」或『超重』!!

也有很多家長跟我說:

「太老師!我們家寶貝變得好會吃,一天吃好幾餐,嘴巴停不了捏

不然就是:

「太老師!我家寶貝體重『過重』耶!好奇怪?

~~~很中肯的說:「不會吧!這樣會「過重」哦!我覺得很適中阿!」

家長也很疑惑的說:「對呀!我也覺得不胖ㄚ!!

前幾天剛考完期中月考,

我想讓寶貝們輕鬆一下,

我有事先告知要讓她們看影片,並請家長提供影片。

所以隔天吃完點心後,

就放影片卡通『多啦A夢』給他們看

沒想到~才看一段時間

我就看見這群寶貝有的就從書包裡=>

開始拿出『自備』的『點心』出來(喀)

有的寶貝直接問我:

「太老師!我中午的水果有留下來,可以現在拿出來吃嗎?」

我很驚訝的問:

「阿~你們不是剛吃完點心嗎?」

可愛的小珊珊回答:

「太老師!阿~看電影就是要吃東西才有意思才是享受,這不是你說的嗎!!」

呵呵~~

我終於知道我們班寶貝,為什麼很多「過重」了

偷偷看了我包包中的零食餅乾和水果、點心

我心虛的大笑起來!!!

 

 

( 心情隨筆工作職場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nj812&aid=46679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