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21年風水佈局
2021/01/17 03:22:38瀏覽582|回應2|推薦47

恰當的風水佈局能改善人的生活,在台灣的成長歷程裡,備受風水文化洗禮。近年來,有幸得一風水大師相授風水哲理,經大師首肯,推出『風水人生』頻道,和大家共勉。第一集播『2021 年風水佈局』,伴大家開啟新的一年,願人人從此一帆風順,好運連連。

這影片提供淺而易懂的風水原理,顯示如何 在2021年作風水佈局。這年指的是農曆年,從2021年二月十二日到2022年元月三十一日。恰當的風水佈局能帶給住戶無上好處,提高生活水平。r日子能過得安寧

如果對這方面有興趣,請點擊下面連結 或影片。請按右下角免費訂閱鍵,按讚,歡迎轉送。謝謝。

https://youtu.be/2W7EX3pEqxg

( 在地生活北美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kehi&aid=155435650

 回應文章

火巖姑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24 06:57
謝謝來訪。

Chen Mim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1/17 06:19
感謝分享,增加不少知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