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受氣)高雄京兆福維修紅米note3特製版
2017/08/16 21:01:23瀏覽97|回應0|推薦0
我在高雄京兆福維修 紅米note3特製版

是以續約的方式(miko米可)取得的

因為更新內建系統升級而倒卡白米(無任何解鎖 卡刷 線刷等等..)

第一次:拿去高雄京兆福維修...

說不修?

我知道官網買的沒這問題...

所以各大直營門市所推出的紅米特製n3 都不能拿去京兆福維修中心?

第二次換人拿去:

(口氣非常非常差)就說了一大堆保固可能會少兩個月及手機出廠日期為保固時間(這點我知道這是正常程序詢問)

就變成可以修了?

在旁邊一樣有要維修的人在等...聽到這種維修人員口氣也忍不住甩頭走了...

有高雄的朋友在非官網買的小米手機拿去京兆福修理..有這種同感嗎?

我是相當客氣禮貌的詢問..

懶人包:有高雄在京兆福維修的經驗嗎

1.高雄京兆福維修人員好像看心情再修的...

2.口氣是不是不太好 有同感嗎?

莊小夢 wrote:
(口氣非常非常差)就說了一大堆保固可能會少兩個月及手機出廠日期為保固時間(這點我知道這是正常程序詢問)


手機出廠日期,為保固日期起始日
我有沒有看錯
這樣誰要跟你買東西啊
一般3C產品的認定,是購買日當天開始計算
最好的證明,就是統一發票
不然就是請店家自行做保固蓋章
證明跟他買的,還有購買日期

若是照你的認知
那商品已經出廠超過半年
那我買到這台出了半年以上的手機
保固剩多久??

不要說傲客與否
維修站不維修,那就不要修了,直接聯絡小米寄回去
給他修好了
畢竟是跟你台灣小米官方買的

不過還是要你,先證明你跟台灣小米買的
而非跟黃牛買的
就算跟P購物等網路購物中心買
也有相關的退換貨程序

不然,這篇只會被刪文而已
因為沒有證明
終於有人回我囉!感恩

我當然知道購買物品是以發票及購買日期作為保固...

但是我手機在今年8月購買(高雄miko五甲店)續約

我拿去給小米授權的京兆福維修中心

維修人員就是說這不是官網購買的手機

如果要修要以手機出廠日期做保固 說會扣兩個月的保固期(我在想是不是特製版出的日期)

這點千真萬確

同樣都是小米出的手機 為什麼要修不修的 這點才是我的疑問...

各大直營門市都有紅米note 3的續約或是攜碼方案...

照這樣說不就都不是官網買的都不修了





卡白米?就關機,按住上音量重開機,進入recovery mode,重刷一次就好啦~
小米的特色,就是怎麼都刷不壞...還有刷機不影響保固.
不會刷,網路上請喝個飲料,應該就有人可以幫你了.不過我在北部...XD
或是google一下'卡白米'.
卡白米我有嘗試過網路上的很多用法了說...就是沒辦法關機....進入rec也進不去...畫面只有白米跟兔子....今天手機已經修好復活了 !
以這個狀況來說,您當初可以送回原購買處去處理,但您直接送授權維修中心,那當然是以原廠保固日期為主,會有一兩個月的時間差也是正常的~

例如您在神腦續約了別廠牌的手機,但您自己送回原廠維修中心,原廠當然只看自己的保固日期為主,因為代理商有可能放一兩個月才賣出

我就曾經看過2015的J7,製造年份寫的清清楚楚是2015,但手機卻是8月才買的,全虹保固貼紙看得出來是保固是從2016年8月開始算的,那要是消費者自己送回去三星維修中心維修,三星當然看到的就是2015年製造,當然就以2015年就開始算保固,不然就是請自行送回全虹去~這就是為什麼不建議送回原廠的問題

簡單的說就是:要送回原廠~當然就是以原廠出貨的保固日期為主,不然就是送原購買處或是代理商,請他們去處理
我的經驗是,小米官方客服的回答是,請附上購買證明,經由震旦通訊代收回小米公司(雖然可能也是京兆福維修站),不過他們是說以購買日期為準,所以要請附上購買證明即可!
來自: https://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634&t=4945456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gey0cimqtq3&aid=108381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