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煙花
2011/03/17 03:34:12瀏覽574|回應0|推薦97

只因放不下一個情字
傾盡三生三世的淚水
卻成為
別人眼中紅顏禍水


總是穿過妳那雙迷濛的眼睛 看到花開最艷麗的色澤
總是給不起妳要的諾言 在心底埋葬最美麗的春天
妳說只因放不下一個情字
傾盡三生三世的淚水 卻成為別人眼中紅顏禍水
我最懂你最明白妳的痛 卻無法好好陪妳一個寒冬
我的無言跟隨煙花翩翩化成多情的雨
漸漸模糊妳的容顏
相擁幸福過後的孤寂 敲打泠泠七弦上
漫天花瓣飛舞溫暖回憶
是誰說再美的愛情也會過去
我心底的影子卻揮之不去.......
文 葵葵
動畫 薇妮


總是穿過妳那雙迷濛的眼睛
看到花開最艷麗的色澤

總是給不起妳要的諾言
在心底埋葬最美麗的春天

妳說只因放不下一個情字
傾盡三生三世的淚水
卻成為別人眼中紅顏禍水

我最懂你最明白妳的痛
卻無法好好陪妳一個寒冬

我的無言跟隨煙花
翩翩化成多情的雨
漸漸模糊妳的容顏

相擁幸福過後的孤寂
敲打泠泠七弦上

漫天花瓣飛舞溫暖回憶

是誰說再美的愛情也會過去
我心底的影子
卻揮之不去.......


文 / 葵葵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