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寂靜飛走的溫度
2009/06/12 04:03:17瀏覽369|回應0|推薦34





























是誰在炙熱琴鍵上寫詩


說迷戀我美麗又不安的眼

彷彿一顆千年孤星劃過你心的隧道


在黑暗無盡邊緣

一點點在發亮也一點點在幻滅

是誰在艷紅玫瑰築巢

說迷醉在我激情又溫柔的唇

彷彿一隻火生彩蝶飛過你心的花園


在春光乍現瞬間

一點點在飛翔也一點點在墬落

是誰在傷口上寫上 I LOVE YOU

說祝福我找到更適合愛我的人

說迷戀彷彿夏日上升的溫度

隨季節轉換漸漸飛逝

那不是真正的愛情



那不是真正的愛情

我在你離去寂靜的空氣

反覆咀嚼你所說的話

那不是真正的愛情

那不是真正的愛情.......


文 葵葵






 
                                                  

架框語法分享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