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風箏
2009/05/12 17:24:09瀏覽549|回應1|推薦40

 

 

 風箏是愛情的翅膀
抓住了一段的歡愉
就墬落一次黑暗的深淵
妳的自由是愛情艷紅的玫瑰
綻放越美麗就越多刺
妳刺傷戀人的手就擁抱妳越緊
你為愛收起艷紅的花蕊
沒有傷人的刺就失去堅持的熱度
他要的自由是不確定的曖昧
他要的自由是冷漠拒絕妳的不悔


把你的愛放在不具名的天涯
放開手中最後一條風箏線
放空的心有飄散的愛情灰燼
竟然還有甜蜜的餘溫
彷彿千年宿命的烈酒
讓我沉睡不想清醒的黑暗邊界
看不見心底烙印的傷
看不見過去
看不見未來

                

          

          你是飛翔在愛情天空最美的風箏

          也是我墬落最深最痛最傷的風箏

                   

                                     

                 

            

                          放開手是最要命的愛情頓悟

          就讓我孤獨在你飛去的天空

           用飛翔的姿態獨自跳舞

                

  

風箏消失在遙遠的天空
我的翅膀遺留在愛妳的深海
注定隨波逐流的愛情命運
還要放在千年輪迴的海岸線
我看見浪花的眼淚
在激情拍打瞬間
也墮入幻滅的黑暗礁岩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coss31&aid=2942003

 回應文章

passessio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追風箏的人
2009/05/13 03:43

追風箏的人

"為你,千千萬萬遍! "

  誰才是生命中值得說這句話的人……

(The Kite Runner):哈桑與阿米爾的信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