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是你嗎?
2009/03/14 05:25:29瀏覽225|回應0|推薦12
 

width=600 

用烈酒的姿態  經歷千年百轉的輪迴

只為承諾認定的永遠 裝著美麗繽紛蝴蝶的靈魂

是你嗎?

在太白醉酒太行的放歌 經歷巨濤駭浪的烒煉

行囊只裝著一份感情 滄海茫茫縱身一躍

是你嗎?

 在狂雪杯中只有一壺酒 幾世的癲癡搖晃壺身

 激烈交纏如同飛雪天涯 魂魄化成碎片

是你嗎?

在玫瑰綻放最後翻雨覆雲 誰還記得百年絕世的容顏?

 千雪之後那多情的羽翼 叫做天使

 是你嗎?

                                             

                           

                   是我向千雪竊來一夜炙熱的溫存˙墬入不可退轉的黑暗深淵.

                   是我心碎的眼淚化成蝴蝶美麗的魂魄.注定百轉的輪迴.

                   胸口那抹晦澀的霧.看不見時空如詩的美麗˙

                   只想遊戲愛情片斷的樂趣˙我是天使我是惡魔.

                    穿越絕境的曖昧˙千年以前你是我˙我是你.

                    千年以後˙我不是你.你也不是我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coss31&aid=27426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