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題的滄桑
2009/03/10 06:07:28瀏覽226|回應0|推薦8
 
 
 

 你始終以飛鳥的姿態

走進我的世界

你就像飄泊的浮水印

輕拭我眼睫尖的淚

卻拭不去你所有的回憶

說愛就要愛得驚天動地

寂寞也要天絕地滅

說多久都要等到你

為你負走天涯

千秋或者萬載

海枯或者石爛

白浪滔滔獨敲天涯寂寞門

誰是門外多情吹簫人?

漫漫長夜癡情如風化石

推開門只見茫茫蒼穹

還我千首無題的滄桑


 

 

把你的愛放在天涯,放空的心怎麼會痛?我彷彿無法化成蝶的寄生俑˙永遠寄宿在你給的永遠承諾˙飛不過你給的滄海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coss31&aid=27280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