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的眷戀你的"倦"戀
2009/03/05 04:26:11瀏覽239|回應0|推薦13

                                

有種安靜的沉淪叫做眷戀

能不能你已經不愛了

我還留在原地

不想去挽回什麼

只想讓錯誤純粹

讓我這個愛你的傻瓜

愛我所愛而不受制我所愛

不受制你給的傷

我可以驕傲在你轉身離去

還能大聲的說:我還有愛人的能量

我是自己的天使

有種安靜的煎熬叫做眷戀

能不能你已經倦了

我還留在原地

不想擱淺在回憶

讓你的承諾變成一種施捨

只想讓錯誤沉澱

讓我這個愛你的傻瓜

愛我所愛而不受制我所愛

不受制你給的痛

我可以驕傲站在深淵

還能大聲的說:我還有愛人的勇氣

我是自己的天使

你知道為何雨一直下不停?

那是天使的眼淚....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coss31&aid=271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