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危城玫瑰
2009/02/28 07:09:41瀏覽293|回應0|推薦10

 

 

危城玫瑰

你說我是任性的火紅玫瑰

在被寵愛的城堡

放肆揮霍愛情

只會說我愛你

去看不見我的愛

你說我像美麗的愛情標本

裡面是空心

你看不見我的愛

看不見我的溫柔

你看不見我的愛

看不見我的溫柔

也看不見我的一顆心

遙遙晃晃在黑色邊緣

其實我不習慣一個人生活

比誰都怕寂寞

其實我不想用璀璨的花朵

來證明沒有你會過得更好

在你看不見的黑暗城堡

為你離去哭泣的眼

我只是一個等愛的女人

為愛失序的種種混亂姿態

找不到可以包容的溫暖胸膛

我想我不只失去你

也失去愛的羅盤

在你看不見的黑暗城堡

是不被了解愛你的心

漫天飛舞的火紅花瓣

是最後放肆的美麗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coss31&aid=26943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