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正在抒發心情的傻子。
2012/11/13 00:53:50瀏覽60|回應0|推薦1

.

到底要到什麼時候

你才會懂得去重視我呢?

.

到底要到什麼時候

你才會懂得去珍惜我呢?

.

我難過

或許你從來不懂我

所以不知道你做的這個決定

會讓我很失望

.

我更難過

或許你是懂我的

你知道你做的這個決定我會失望

卻還是選擇讓我失望

.

我只能接受你給的失望

然後沉默

.

每天都看到FB上

朋友們帶著女朋友到處玩到處留影的照片

每每都讓我非常羨幕

.

我知道你忙的時候不能請假

所以從來沒有開口要求過你

好不容易等到你主動開口

我開心的期待了一個禮拜

得到的答案卻是

你沒有請假

只因為4點多時下了幾分鐘的雨

你怕明天也會下雨,所以取消了

我能不失望嗎...

我的期待

又何止只是一個禮拜

多久之前就一直在等待機會了

從2月多的出遊到現在

已經有8個月以上沒有一起出去玩了

好不容易才得來的機會

你就這樣輕易的放棄了

我還能說什麼呢...

.

你說以後機會還很多

如果機會多的話

我有需要等了8個月嗎...

.

你是聰明人

傻子就讓我來當

.

我很失望

我很難過

但是我不會哭

因為傻子是不懂流眼淚的。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