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打的那篇留言... 他居然沒有發現....
2012/11/07 00:41:11瀏覽57|回應0|推薦1

難道是神明大人希望我撤銷那篇留言嗎.... ~"~

他居然都沒有發現...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今天其實在中午接到他的電話之後

我的心情就好多了

然後他下班再打一次電話給我

對我撒嬌    又讓我心軟了

今天在阿呆家裡樓下吃飯

阿呆媽媽煮的燒酒雞很好吃.... 謝謝招待了!

看著阿呆雖然不吃,但是陪在我旁邊 看著我吃的憨臉

讓我感覺心暖

.

今天你抱著我說 

肚子有點小肉肉也沒關係  不需要去減

你喜歡就好

讓我很感動

還說以後都要把我餵飽飽的... 我笑出來了!

謝謝阿呆...

但是我是不會讓自己的身材吃到變形的! (笨蛋)

.

我想.... 我現在心裡最真實的感覺 

就是..

.

我還是愛你。

.

顏色不同.... 心境也不同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