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今天做的事... 我從來沒想到過.....
2012/05/17 22:23:50瀏覽74|回應0|推薦1

從來沒這樣去擔心一個人

擔心到都忘了自己的肚子正痛得要死

不顧一切的跑到對方家裡

連怎麼進去都不知道

更不管他的家人或是朋友會怎麼看我

只為了確認他是否安全,有沒有出意外...

我又擔心、又難過、又生氣...

我是不是瘋了.....

看到他走出來的時候

我鬆了好大一口氣,接著不受控制的哭了出來...

我好生氣他為什麼這麼粗心...

人感冒不舒服,可能隨時會睡著又忘記把手機帶回家...

是要讓人擔心死嗎..

可是看到他沒事站在面前,又因為放心了而開心...

最後回家之後

我難過的哭了  

我深刻的感覺到...

一旦他不出現,也沒有連絡的時候

就會像從來沒有存在過的一般消失了

.

而我什麼都不是....

這種感覺.... 是第二次了...... 

.

他說了好多次對不起

.

你知道嗎...

每次聽到你說對不起的時候

都是我的心真的很痛的時候

.

好累   我想我該睡了

睡著就不會再想著你了

.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203118412&aid=6465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