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意的看到以前我們的對話....
2012/04/16 00:28:33瀏覽77|回應0|推薦1

好懷念... 然後無法控制的又哭了....真的很沒用....

.

那時的我們好開心

那時我真的感覺得到你的好 

你的愛  隨時隨地都在

如果你一如從前都沒有改變

該有多好

.

阿呆呆還是以前的阿呆呆

雖然被動的等著你的關愛

但是我的眼裡只看得到你

別的男生進不了我的眼底

如果說妹妹給的親情是溫暖的天堂

那麼你則是打造了一個充滿愛的世界給了我

那個世界你取名為 "阿呆愛呆呆"

可是

阿呆已經不是以前的阿呆了

所以那個我依賴著的世界

已經不知道何時

從我心裡最深最深的地方開始崩解

我可以這樣想嗎...

你想從有我在的世界裡離開...對吧......

現在那個世界裡的居民只有一個人

那就是傻傻的一直相信著的呆呆

.

一直以來我都這麼相信著 

阿呆對呆呆的好,是不會改變的..

可是事實似乎證明了,呆呆是錯的!

.

我好想問

這些一直互相陪伴著的日子以來

你有沒有真心愛過我

哪怕只有一次 或是 一秒 那樣想過...

然後... 現在....

你還愛我嗎.....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203118412&aid=63377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