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昨晚看到你從我的名子旁邊消失....
2012/04/15 08:54:15瀏覽73|回應0|推薦1

我已經難過到不知道如何形容我的心情了..

心好像刀割一樣的痛

雖然你沒有開口說分手

但是你那個動作

對我來說,就如同你說分手是一樣的意思

原來我

是你想抽離就可以毫不猶豫的那個人

這些天來

雖然我沒有和你有任何接觸

但無時無刻不是在想你的事情

每到你以前該出現的時間

沒有看到你的時候

都難過一次  想你一次

.

每天出陽台餵貓咪

看到後操場

關於你的回憶全部都湧現出來

我無法控制的找尋你的影子

然後再難過一次  再想你一次

.

這些天來

我很難過  我想不通

直到昨天被如子發現之前

我沒有主動和任何人談起你的事情

因為我不想向任何人說你的不好

.

每一次手機響起,看到你的名子出現時

我想接電話  卻又不敢接  手在發抖

你能相信嗎..

.

不管我再怎麼難過 再怎麼傷心 再怎麼無力

還是沒有辦法輕易開口說出分手

因為心裡還是有你

整顆心都被你占據

.

我好想問

這些天來

你有為了我,留過一滴眼淚嗎?!

這些天來

我每天都傷透了心

卻居然還會擔心

你有沒有好好吃飯,有沒有消瘦了...

我好蠢... 真的好蠢.....

.

今天

我夢到你了

我夢到我們和好了

我夢到你又抱我了   然後對著我笑

可是醒來後發現

只是一場夢

是一場令我心碎的美夢.....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203118412&aid=633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