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他.....真的很賊......
2012/03/12 22:57:52瀏覽44|回應0|推薦1

是發現我這兩天的情緒不太好嗎?

今天送我回家時

從口袋裡拿出一罐熱呼呼的阿華田

遞給了我 

不只溫暖了我的身體

也溫暖了我的心

.

昨天才說了

不想要再經歷 

回家時,說完拜拜轉頭幾步就哭這件事

但是今天又發生了

我握著手中熱呼呼的關心

眼眶中轉的是暖暖的熱淚

我好想說....

可以不要只是在我心情不好時才特別對我好....可以嗎?

這樣會讓我的心   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昨天低落的情緒雖然好轉了很多

但是問題並沒有解決

我不想這樣被他哄哄....就像沒事了一樣....

沒解決的問題,下次可能還是會再發生..

我好討厭那樣的感覺...

可是現在又被他的關心給感動

我到底要怎麼辦才好.....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