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最近想了很多事...
2012/03/02 15:53:35瀏覽98|回應0|推薦1

前幾天連續的大雨

讓我沒來由的....心情很鬱悶...

沒有和任何人接觸

下班回家洗完澡,玩一下電腦,就什麼都不想做了

什麼都不做,只是戴上耳機聽音樂... 好久沒有這樣做了....

這樣的感覺很好~ 是以前的我,最大的樂趣!!

聽著聽著以前的畫面就浮現於腦海中

老妹和我都很愛這樣開自己的小型演唱會

但是不喜歡在同一個地方開

常常都是我在房間,她在老弟房間或是客廳

現在想起來.. 當時的我們真的很好笑!

可是很開心

現在沒人搶場地了,反而有點寂寞....哈

一年過去了.... 然後還會過去幾個一年呢.....

我們都改變了很多


想著她的改變,忽然就想起當時的她....

那時候的她.....真的......


超‧白‧癡‧的!!! 哈哈~~


但是阿.... 我最喜歡那時候的我們~

沒有美美的裝飾

可是感情很好~很真~


我改變了很多...

讓我改變的不外是 老妹、朋友如子、搖滾樂、髮型師 這些因素...

但其中最主要的因素 就是俺老妹

雖然以前會不想承認,但確實是如此!

如果不是她,我不會認識且愛上搖滾樂

不是她 我不會為自己的外表去做努力

所以我很感謝~ 當時有她在身邊,我才能改變得比以前好!

現在阿~

雖然她不在身邊,但我會努力讓自己更好再更好

不是為了任何人, 是為了我自己!

不管要付出怎麼樣的代價..

都要認真的去實行! 加油!!


***************************


然後這幾天一直在考慮要換工作的事情

如果決定要換,大概10號領薪水就會跟老闆提了!


但現在最大的顧慮

就是換工作之後將會幾乎沒有時間和他相處

平日下班時間太晚無法見面,

就算我放假,也只能見面他下班後的短短3~4個小時而已


那樣.... 真的會是我想要的嗎.....

很怕到時候會因為太寂寞而後悔..


可是又想要薪水多一點的工作

到底要怎麼選擇,真的讓我很煩...

唉~~ 晚上再去煩惱吧........


今天的天氣很好~

待會洗完澡之後,一個人去到處走走逛逛吧~

希望我的心情能像這棵樹一樣~~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