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單純
2011/10/04 10:48:03瀏覽77|回應0|推薦1

.

單純

到底是好 還是不好

從各種意義上來看...

.

我只是想很單純的去喜歡一個人

卻覺得似乎連這樣都很困難

.

其實我知道自己像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

懦弱  害怕受傷  只會依賴  

可 我又該拿這樣的自己怎麼辦才好

一直以來我都是活在自己的世界裡面

只想把重要的人往自己的小世界裡拉

然而最後都會發現 

沒有人願意留下來陪我

無論我多麼希望  多麼努力都沒有用

最後都只能哭著在心裡告訴自己

一個人也沒有關係的!

寂寞到想要消失掉的感覺... 又不是第一次了....

.

只是...

這樣真的是對的嗎...

從昨晚跟他聊過之後  我一直在思考

一直以來這樣的我

這樣的想法和做法

是不是就是讓自己萬般痛苦的主因..

.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