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日記] 今天和老妹帶球球爬鶯歌石山
2010/01/22 21:48:01瀏覽499|回應1|推薦9

.

今天放假

因為店裡又差不多快要禁假了...

所以老闆把一個假提前讓我們先休

我排到了今天

本來老爸不讓我出去

後來是做完家事後

才和老妹帶著球球偷跑出去玩的~

在經歷了球球偷吃巧克力金莎事件後

我才深深的覺得

好像一不小心,牠就可能會從我身邊消失了..

那種感覺很可怕

當時我對自己說

如果牠能平安無事的度過這關

那麼只要以後有時間

就會多帶牠出外走走~

希望能留下很多美好的回憶在牠的小腦袋瓜裡

讓牠覺得自己是很幸福的...

(球球一直想跟上走得很快的老妹)

(被老妹強吻... 哈)

(球球一臉呆像!)

.

今天帶牠去爬鶯歌石山

風有點大微涼

球球穿了兩件衣服

我想牠應該是不會覺得太冷

一路上牠興奮的搖著牠的小尾巴

我知道牠心情很好,我也是...

路上有遇到一隻黃金獵犬

聽牠的主人說

他養牠半年左右而已

在那之前,牠是隻可憐的流浪狗

但現在牠身體健壯

毛髮漂亮又有光澤

因為牠遇見了他

希望這樣美好的故事,還有很多很多...

.

下山後

我們先帶球球回家

之後又去了陶瓷老街

因為老妹出門時把她的杯子打破了

所以就想去那邊買個杯子小逛一下

後來去了一家都是賣小時候吃的零食

和小玩具的店

她買了一堆...

最後我們去老地方吃晚餐

牛肉真的超嫩超好吃!

最後回到家

先吃了一些剛剛買的小零食

這個好可愛又好笑

(附送的小湯匙)

後來我們一起吹了泡泡(這個也是在陶瓷老街買的)

以前小時候真的很會吹

但今天吹得很爛

好幾次都剛吹起來沒多久就破洞了

我笑她  她也笑我

因為先前自稱是吹泡泡高手

結果都吹得超爛的... 哈!

最後兩個人都吹完之後

都各只有一個是成功的~

這個是我吹的

我老妹吹的,還沒拍到她就不小心弄破了....哈!

然後這是一臉不想穿鞋子的球球的囧臉....

(但最後還是被穿上鞋子了)

.

最後

是今天在陶瓷老街看到的美景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如子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真好
2010/01/22 22:22

很充實的一天阿!!!

星海辰歌 ✿ 泉(p203118412) 於 2010-01-22 22:55 回覆:

嗯~ 確實是很充實的一天!

不過想到之後要禁假..

我就覺得好煩好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