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隨筆] 總是任性
2006/07/22 11:36:02瀏覽528|回應5|推薦54

.

       請原諒

       總是利用妳對我的愧疚之心

       任性要求

.

       請原諒

       總是在最無助的時刻

       腦中才會浮現妳的臉

.

       請原諒

       總是在孤單難熬時

       暗自責備著妳

.

       請原諒

       不自覺中受傷太深

       或許已     無法原諒妳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覆.全部
2006/07/26 08:58

冷壞

我想..  我還沒有完全原諒她!

只能說,一切都聽天的安排..

我無法左右,自己的心.

smilemoon

嗯..  雖然您說的沒錯!

不過.. 

我這篇文章不是在表達男女之間的事... @@A

哈...  真的嗎?

風羽

嗯嗯~ 您說的也沒錯!!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樓下的很難講
2006/07/25 11:13

誰也不知哪個男人是優秀的

 也不知哪個女人是頂尖的

大部分都是需要時間的相處吧!!!....然後依照自己的個性以及未來的期許

選擇自己適合自己的人

但現實社會卻很奇怪....

說不看外表示騙人的....因為那是人與人之間的第一印象....其次才是觀察氣質及內涵

但若同一時間.....不管自己是男或女....向自己告白的兩人....其中一個若其貌不揚

但個性或修養較有下一番功夫..例如:....夠貼心....懂得照顧別人....尊重對方意見...不易動怒....行事客觀穩健......但另一個也許是帥哥或許是美女...也至少是賞心悅目....但個性上或許有稍微缺憾...例如:脾氣容易暴躁...太過以自己為中心....等....

就我觀察....普遍的人還是以外貌較佳為第一優選....少數人才會選擇其貌不揚的人...但人品優秀的人......

所以我覺得重點是在: 沒有十全十美的人....但每個人一定有自己的偏好和個人需求.....所以每次對象都容易挑選同性質的人....也相對缺點重複率較高....喜歡文靜的人也許就不能要求她特別活潑.....喜歡外貌帥氣的人就不能要求有極高外交優勢的他避免接近其他女性朋友(就算要求避免..但別人也會黏過來).....

自然囉.....多了解自己....也了解對方....選擇所愛....也要做好有些的心理準備...

也許有某些的缺點...就看自己在不在意...還是就專注在對方的優點上...那也是體諒了解對方的一種方式

好男人...好女人....都是看自己有沒有去發現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樓下的...........
2006/07/23 03:08

樓下的.........................

 好男人在這裡~~~~

                               

  

                                    迷之聲: ...............................


smilemoo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基本上
2006/07/22 18:14

我認為有的時候

對男生太好是一件錯誤的事情

因為委屈承受

並不一對會換來對方的感謝

有時候男生反而更可惡

所以

好男人在哪裡?

我很懷疑


那凝止的微笑 是閃亮歲月的燦爛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7/22 17:51

不知該說什麼...

但,原諒與否...小滴的意願最重要...

不管妳是否已無法原諒文中的『她』

冷‧壞支持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