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15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會員留言唷!
頁/共 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OTOP看這裡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9/08 18:08
親愛的網友,您好:

感謝您對OTOP(一鄉鎮一特產)台灣地方特色產業的熱情支持與愛護
恭喜您獲得「OTOP台灣地方特色產業」精美地圖海報乙份
我們會將獎勵品以郵件方式寄送至貴府
請您告知收件地址及姓名並回傳至此信箱(f180@email.csd.org.tw)以確認無誤。

OTOP團隊將為生活在台灣這片土地上的特色商品繼續努力…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自民國78年起推動「地方特色產業輔導計畫」,至今已累積20年豐富經驗,成功推動地方特色產品新風貌,並透過OTOP整體品牌的塑造與宣傳行銷,讓各個在地明珠的光芒閃耀全台,並一步步走向世界舞臺。

一年一度的OTOP盛會將於98年10月1日至10月11日的台北信義新天地新光三越A11館6樓舉辦。今年度活動適逢八八水災過後,為表達關懷之意並為災區業者盡一份力量,將以「幸福台灣味~在地關懷.用愛心送溫暖」為活動主軸展開,誠摯邀請您一同前往2009台灣OTOP地方特色產品展售會共襄盛舉,傳達台灣幸福魅力、一覽全台地方特色商品的在地風華,並規劃幸福5部曲邀您踴躍參與!

活動訊息請密切注意OTOP網站(網址為http://www.otop.tw/)

敬祝 幸福 快樂
OTOP部落格小編
台灣的地方特色是什麼,你都知道了嗎?
OTOP報呼你知!!在台灣,你可以生活的多采多姿…
歡迎到OTOP的網站來玩玩http://www.otop.tw/
或到我的部落格來走走http://blog.udn.com/otop
當我們一起推推OTOP,因為有你,台灣很不一樣!!
祝你有 個美好的一天:)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8/17 23:01



風雨飄搖家園變色
愛心遍灑不分國界
意志堅定勇敢向前

ez誠摯祝福您!


ez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9/05/05 22:09
Glitter Graphics




頁/共 2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