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祕室』
2008/12/04 11:27:17瀏覽135|回應0|推薦2


期盼有天
能將有關於妳的一切
以某種突圍方式
迅速地在妳心裡
化成一座祕室
那可能以某些物質堆砌成
也可能以勿語情感相疊
只要是有關於妳的一切
那將不再是公諸於世
已僅是只有
我獨自赤裸欣賞。


可能是某個暗夜
在一種我所喜愛的氛圍下
酌點小酒,上點兒昏暗的
就陲躺在角落旁───
冰冷的溫度對我訴說
令人窒息的步調,夾雜著
一些使人鬱悶情操
假使,就用一些───

妳的頭髮,做成了線調
妳的骨頭,做成了磚瓦
妳的肉,做成了水泥塗料
妳的血,做成了該室靈魂的元素


只是怕
太把注意力放置於
───────妳身上


某種情況下
有可能會為了
保存祕室
而把

囚禁。
若我預謀之下。









──
櫺曦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verhere&aid=244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