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秋河暮垂』
2008/12/03 20:11:12瀏覽100|回應0|推薦0


我從回憶的秋,撕下一頁的愁
好讓妳枯竭的心,能無掛念地復甦
遍地的花開滿了
滿山的樹蔭綠了
只有我心中的妳
                    聽不見了。
聽風在呼喊,在生命裡最角落
聽水在呢喃,在
                    我以為的
                    一
                        行
                            青
                               苔
                                   上

原來只是枯葉低鳴
無須在意。


落葉被風吹落在疊影上
葉與葉片
彼此奚落著彼此
原來暮垂走過階沿邊
聽到的唏噓不只是唏噓
而是妳聽不見了
       所做下無形抗議。


一幕幕的臉龐對著妳笑
抱著,圍繞著
再一舟舟地,如同小船般
槳入秋河裡
只是記憶鮮少
卻痕跡依舊。


『我從回憶的秋,撕下一頁的愁
好讓妳枯竭的心,能無掛念地復甦
遍地的花開滿了
滿山的樹蔭綠了
只有我心中的妳
                   聽不見了。
                   聽不見
                          了
                         。』









------
櫺曦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verhere&aid=2439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