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捆索、煙燻的晚風及我所遺忘的』
2008/12/03 17:13:57瀏覽93|回應0|推薦0


緊縮著玩笑的手掌
褪色的衣衫將傷悲
繫上手銬
離去的負心人呀!
別忘了將你遺留在床沿邊的煙頭
帶走,連同你的沉默
你穢氣不堪地外殼
你已沒了我的心跳。
窗簾外依舊將黑夜扣留
夜鷺慢慢地掠奪我
有你記憶的晚秋
逐漸地,一聲一聲
鳴叫有你曾經
陪伴過
時光。
那夜風,在造愛完下的天空
猛地,經過我們身旁
呼嘯而過,從未逗留太久。
愛情像是過客,它只是想
在加滿油前,享受與你搭訕
然後再
滿足地前往下一個
旅館。


一尾金魚,一把橄欖綠吉他
一個向晚的燈罩,一個

迫切開起的開關
一個造愛完

流星經過的夜空
一個你
不曾有過的





拜拜了,我所豢養過

快樂時光,你不必刻意
提起
而是我
早已


了你











------
櫺曦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verhere&aid=2438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