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浴室』
2008/12/03 00:02:45瀏覽115|回應0|推薦1



一如往常的走進浴室去,扭開了
水龍頭,水流如注般傾瀉
妳的,與我的回憶。
妳靜靜地坐在,英式浴缸的沿邊
黑如墨汁的秀髮,掛坐在妳的
肩上,正如同長長的情感
在滿佈霧氣裡,裊裊而升
牽掛著氣化過的思維。妳
慢條斯理地,替我的皮帶開了膛
揚起一絲嘴角後,褲腰上的
束縛不爭氣地,褪在腿邊
接著,熟稔地勾著彩繪
指甲,迅速的開啟我
襯衫外襟,依舊
妳還是對我,給了一個微笑。

我儘被妳褪成赤裸裸的。


水龍頭隨著水缸漸漸地
滿溢,已快聽不見水流的
哀鳴,妳起身來
將浴簾由右而左地,緊湊地
拉上,像緊實的肌肉正
在面前突張。
我淡淡地看著,妳邊拉著我的手
一邊正拉開浴袍,裸露出一邊
豐腴挺立的美白乳房
乳首微微地外張,妳托起了下半緣
示意著我,溫柔地搓揉。


儘管,我不曉得妳想要做什麼
不過,我拒絕了。


妳皺起了眉,不相信我的所為
正如同我們的感情,像
昆蟲的交尾、動物的交配與
男女之間的交媾,那樣地
有著性關係的互動。

但,愛呢?


妳發了瘋的拿起了
滾燙的熱水潑我,儘管那已
冷卻許久,卻依然惡狠。
我下意識的閃躲,但還是
部份被淋濕,情感就像張白紙
硬生生被潑淋,我只得用舌頭
舔舐著燙傷的痕跡。
儘管,我們的動作停止
妳依舊惡狠狠地,眼角
斜視著瞪我,不過
此時的我,只聽得見
水流滿溢浴缸後,滴落地磚
上的聲響。


將水龍頭關緊,拉開浴簾
我別過頭去。
帶著對妳剩餘的感情,離開了
浴室,妳呆坐在
浴缸沿邊,突如其來的崩潰
掩著雙手,啜泣著
扭動的身軀,雙乳還依稀
顫抖著。止不住的淚水
仍掛在妳,倦容上
正如同滿溢的水流,洋洋灑灑地
傾注在亮白的
地磚上。


還依稀。









------
櫺曦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