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法國總統伉儷來訪
2008/04/03 08:58:03瀏覽416|回應0|推薦4

一陣子沒去溫莎了,但仗著自己對溫莎的熟悉,所以也沒有特地上網再查看最新訊息。途中看到街上到處是警察時,就感覺有重要事件發生,直到我在票口知道國家公寓不開放時,差點沒傻眼。 那天也沒有衛兵交接,正想著這個行程沒有大多看頭時,卻在步出大門後,看到整個大街上已放著拒馬,有衛隊在行進了。 問了警察,得到不同的答案。 綜歸出來的結論是:法國總統來訪,被邀請到溫莎堡住宿。整個城堡上下都在為著這個做準備。而衛隊正在排練。

法國總統來當然是一件大事,溫莎堡內的滑鐵盧大廳是一定會被暫時攺名的。 而我倒是好奇總統伉儷會不會被安排住在當初拿破倫三世所住的房間內。 

這是薩可奇第一次來訪,但是媒體最有興趣的不是他而是他的新婚夫人布妮。兩人之間的戀史在此就不多敍了,相信隨便雅虎一下就可以了解全部的故事。英國媒體歡迎布妮的大禮是:一張布妮在模特兒任內的全裸照片。而有些報紙的標題更是: 請注意服裝禮儀。(太可惜了,我不應該把報紙給丟的)當整個英國媒體等著新任第一夫人出糗時,布妮卻以整系列的CD服飾折服媒體界。 而有望繼賈姬之後,成為全世界媒體的竉兒。據聞已有數不清的媒體排隊要採訪她了。 

薩可奇不懼布妮過去的精彩情史(當中還有與父子分別戀愛的),不懼她以前當模特兒時期所拍的裸照,而願意娶她當第一夫人。而這次的出訪英國,是布妮婚後第一次參與這麼重要的官方活動。事前大家等著看笑話,事後證明她自己的媚力以及能力,得到大家的讚賞。我想,這樣的包容性只能也只會在法國發生。 

後來的幾天都在工作,只有機會在高速公路的休息站瞄一瞄相關新聞和照片。雖然沒有照到法國總統伉儷的相片,但放個一兩張禦林軍的排練,看看帥哥也不錯。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utsidelondonin&aid=1749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