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IF YOU LOVE ME-如果你愛我
2009/02/17 16:28:02瀏覽808|回應0|推薦47

我的心是海角 海潮滾滾波濤洶湧的浪
卻拍打不出 一滴淚
你的眼是天涯 閃爍點點不著邊際的光
卻投射不到 我身邊
冬忘了將冰雪帶去 對於春的遲生
我想畫一幅海藍 訴情衷
海鳥飛 海藍藍 投影纏綿不止
雲散落 海水波濤瀾 青春一去永恆休
帶我去流浪 帶我走吧
當輕薄飄忽不定的你
對凝固 思念為透明的我
說這是你履約的承諾
是的 我願用那飄絮的舞姿
輕摟住你寬闊的胸膛
纏綿於柔情的天邊
好讓我在夢裡有藍天
If a dream I fear should fall apart
I can still be smiling with my heart
If you love me, really love me
Let it happen darling I won't care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ujenny5831&aid=26576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