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靜靜聽著多年前女歌星的情歌典藏版
2005/11/08 21:13:20瀏覽305|回應0|推薦0

方季惟多年的情歌迴盪在我的房間裡

憂傷的歌聲令我盪漾

總想忘記你

但思念卻盈繞不已

要我怎樣才能停止對你的思念

隨著音樂

隨著情歌

我哼著

我舞著

算不出有多久了

分分秒秒

空間的距離

仍無法消滅紛亂的思念

我的摯愛

你忙

我也忙

好不容易

今天輪休

下午看了醫生

回來已近四個小時

現在我天不怕

地不怕

只怕熬不過

自己的易怒的脾氣

在這修行的團體裡

我終於

一句話說得如此貼切我此刻的心

不入虎穴

焉得虎子啊

看似單純

卻不盡然

將心比心

就是佛心

也深切盼望

能在此團隊裡

讓自己的脾氣來個

一百八十度的好轉

日後未來的自己

能不再憂憂懼懼啊

正慎於九十四年十一月八日晚上廿一時十五分寫稿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tto871227&aid=98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