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柔柔的寧靜黃水晶
2005/11/07 22:19:20瀏覽245|回應0|推薦0

透過寧靜黃水晶

我心飛舞著

飛舞到無人的海邊

靜靜寧聽著海濤波動的聲音

望著無邊無際的海

心想著他

想著他對我的好

對我的照顧

諄諄告誡我往正道的佛門淨地

他喜歡淨空法師

也鼓舞我上淨空法師的網站

是愛屋及屋吧

我也非常淨空法師

雖然自己對淨空法師不陌生

但他的推薦

我銘記在心

至少我們之間都存在著同一個法師

 我們之間都有著同樣一個心靈法師

我不知道為何他那麼喜歡淨空法師

但我知道我們之間

有著共同心靈相吸的空間

透過這樣一個可以盡情想他的網站

我在想著他

我曾說過

他不可能會想我

但我肯定他絕對不會摒棄我的

因為我相信他啊

有著一顆善良又近似土性的憨厚的性情

很高興能夠和他打成一片

但該尊敬的時候

我也會非常尊敬他

畢竟他可我敬愛的大哥哥啊

祝福他

正慎於九十四年冬至晚上廿二時卅二分

九十九年五月廿七日晚上廿一時十八分修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tto871227&aid=97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