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母親節活動:攜帶5公斤棉花登寺之旅!
2009/05/13 01:06:29瀏覽869|回應4|推薦9

話說母親節不知道大家是怎麼過的勒?

是在某一家爆掉的餐廳

某一戶溫馨的吃著團圓飯

某一個熱鬧的夜市逛街

還是...?

  

今年我們家在我媽的提議下

打算實行阿尼減肥登寺之旅

中午先回阿嬤家吃蛋糕時有個小插曲:

(1. 請注意某白球目光)

(2. 你注意到了嗎?)

(3. 沒錯!眼神沒離開蛋糕過ˇˇ嘖嘖)

結束後馬上往承天禪寺出發>ˇ<

瞧這隻宅狗樂的勒!

由於我爸沒去過

於是就拿出了不太可靠的GPS帶路

  

至於說為什麼不可靠勒?

因為前一陣子新聞上有民眾被GPS帶路帶到荒郊野外不會回去而報警的事件

的的確確在我們家發生過= =

但是我爸沒有報警自己摸索找到了路XD

好啦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人真的是霹靂啪啦的多耶@O@

  

去過那的人應該知道把車開到一個賞油桐花入口就可以開始用走的上山

(很不巧的油桐花季好像過惹><")

但是車子實在是太多

我們只好一路再往上開

好不容易勉強找到一個位子硬把車子塞進去

但是 尷尬的來了!

我們處於是要往下走走回剛剛登寺的起點

還是索性直接繼續往上走車子開的路的兩難

(因為車子開的路是繞路)

看著遠在那一端的承天寺

我們三人外加一隻狗都滴了一滴汗= =|

  

後來我爸決定選擇後者

因為是車子走的路所以不放心讓阿尼自己走

於是就形成了我和我媽輪流抱著重達公斤的白色棉花糖狗努力的往上爬= =

(媽:爽到你艱苦到我!)

(尼:哩公蝦?哇聽無台語捏@@ 媽:..............)

那天很剛好的 天氣很悶熱

又很剛好的 阿尼像一個攜帶型暖爐

結果會是如何大家可想而知——"

我只能說包準你運動量可以整整增加1倍!

"

  

好不容易到了承天禪寺

卻發現進入寺內不可以把寵物放下來

................

  

在門口時看到一個很有趣的畫面

只要你是穿短褲或是短裙

他們都會給妳一條類似布的東西讓你圍著變成長裙

說實在的不會太難看

如果不是剛好看到他給某一個女生圍

也不會察覺那是圍上去的

  

寺內不但風景不錯

(阿尼也要看風景@ˇ@)

植物的造景也很有規劃

(超Q的麋鹿>ˇ<

裡面他們澆水是搬一張椅子盤坐在上面從容的澆

我媽說我們以後應該也要這樣= ="

進去廁所要換他們擺好的拖鞋

這樣會比較乾淨@@?

  

出了寺廟後

終於可以放5公斤棉花下來自己走運動運動

偏偏這團小棉球是個超級好奇寶寶

每次不管去哪都要東聞聞西聞聞

所以走的速度非~常~之~慢

偏偏這裡蚊子又異常的多

我媽怕牠走太慢被叮的滿頭包

走沒兩步最後還是索性把牠抱起來= =

於是...原本應該是阿尼的運動減肥之旅

  

卻變成我們母女二人運動量非常足夠的攜帶5公斤棉花登寺之旅

(而這隻狗居然開心成這樣= =)

或許有人會想問

那我爸呢?

他可沒閒著呢

  

我爸可是當天最佳行動式置物架

其實也沒多少啦

就我們原本帶的水.小棉花水杯.零嘴.一路上買的山藥餅.玉米.椰子汁.我的包包都置放在我爸身上:P

  

  

真是倍感熱血又充實的一天押˙ˇ˙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angegirlgi&aid=2940034

 回應文章

林家安(林小安)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有去過
2009/07/22 00:59
我有去過土城承天禪寺風景還不錯喔!
^_^
小安

^^亞莎崎|旅遊作家、專題講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09/05/16 01:58

感覺起來這[棉花]品質真的很優良!!

^"^白拋拋幼咪咪的....真令人喜愛唷!!

辛苦了!!

TOT承天禪寺風景很優...非常適合闔家光臨喔!!

油桐花...應該還很美吧!!

桔子(orangegirlgi) 於 2009-05-18 16:21 回覆:
呵呵
有點重就是惹︿︿"
真的很適合闔家去爬˙ˇ˙
只是沒看到半朵油桐花就是惹 囧"
(季節過了)
謝謝來訪捏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好笑的一天
2009/05/13 11:59

哈~~~ 我又笑惹

我也沒去過成承禪寺耶!!

好煩...假日我都要上班ˊ.ˋ

桔子(orangegirlgi) 於 2009-05-13 19:32 回覆:

哈~你同事應該會想問你最近是壓力太大嗎

成天對著電腦傻笑:P

我那天也是第一次去=ˇ=

反正假日人也太多

謀的關係啦ˊˇˋ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有種熟悉的感覺
2009/05/13 07:03

看著桔爸背東西的樣子

怎麼有種熟悉的感覺哩??

彷彿看見了自己的背影...


桔子(orangegirlgi) 於 2009-05-13 19:37 回覆:

哈:P

有嗎?錯覺吧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