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想念愛情的女孩+淚光閃閃_ 夏川りみ- 涙そうそう
2010/11/25 09:48:12瀏覽144|回應0|推薦0
想念愛情
 曾經以為永遠長不大的我竟然在一夜之間發現自己也到了該談戀愛的年紀;
曾經一直以為幸福屬於別人的小女孩如今居然也想要愛情了。
突然有這種想法的時候不知道自己是該高興還是該痛苦,
因為長大後要面對太多的不盡人意和悲傷。
也許愛情對於我來說是個未知數吧我想。
因為有太多的感情從我身邊擦肩而過的時候我沒有去珍惜。
我不知道那算不算是愛情。

     曾經有那麼一個深愛著我的男孩兒,
在離開時我沒有看到他流淚的臉,我以為他是堅強的。
到現在才知道那對於他來說是一種太大的傷害。
原來,男人也可以有淚流下來。

     當我真正懂得愛情的時候,我突然發現這其實是一個誰也無法掌控的事情。
於是我迷茫了,我不知道前方的路該怎麼走了。
是不是只有真正受過傷的人才可以理解愛情的含義。
是不是只有真正愛過的人才會對愛情不再懷有幻想。

     我突然想不通愛情到底是什麼東西了。

     常常一個人在夜裡,靜靜地坐在電腦前聽著那些傷感的歌曲。
和歌曲中的主人公一起走進他們的愛情故事,
聽了一遍又一遍之後才發現自己竟然已經淚流滿面。
原來自己也在等待那份屬於我自己的愛情。

     常常會在飄雨的下午一個人撐著傘漫無目的地行走在街上,
看行人過往,看車來車往,就像一個找不到家的孩子。
有時看著看著突然就很想哭。
很想找一個溫暖的懷抱讓自己不再害怕孤單。

     常常在傍晚站在陽台看夕陽西下,看被夕陽染紅的天空,還有被染紅的小鳥從頭頂飛過。
也會突然冒出個想法,想要和它一起去飛。
看著鴿子在屋頂輕輕地悠閒地哼著歌,才突然發現這個白天忙碌的城市在夜晚也會感到疲憊,
這種疲憊竟是那樣的孤獨和落寞。
於是就想要放下犀利的目光理性的思想和銳利的語言,
用體溫來陪伴這座和我一樣孤獨的城市。

     有時候我們真得需要這樣的一個空間來發洩,
畢竟我們心頭有太大的壓力和太多的不甘。
其實靜下來的時候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孤獨感。
即使他再成功或者失敗。
是的,並且,我們還是需要愛情來撫慰我們那顆疲憊的心。

     人真是一種很奇怪的東西,
在眾人面前表現出來的那種永不服輸的精神
祇會讓我們獨自一人靜下來的時候感到更加地疲憊。
人,沒有必要偽裝,卻要承受太大的壓力。
做真正的自己,也許只有在獨自一人的時候才可以做到。

     總感覺人越長大越害怕孤單,越長大越變得脆弱,越長大越容易懷舊。
有人說,如果你變得懷舊了那還不是老了,如果你不停地回憶過去,那就證明你是真的老了。
我老了嗎?
為什麼會害怕長大呢?
是不是太過於依賴也是女人的天性?
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們變得這麼渴望愛情呢?

     愛情是每個世紀永恆不變的話題。
我崇尚純潔的愛情。
但有人說這個世界上真正為了愛情而愛情的人幸福的太少了。
反倒是那種帶有功利性的愛情會讓人更幸福一點。
我不否認這是個事實,畢竟我們無法改變這個世界。所以我們只能改變自己。
但內心深處的那種對於純真的嚮往,我想,是永遠不會變的吧!
只是,這種想法越來越陷入心底深處不敢再浮現了。

     世界變得很快,快到讓人無法接受這種速度,連愛情都可以讓我們重新選擇。
關於愛情,有太多太多的故事還在被人們傳頌;
關於愛情,有太多太多的幻想還在我的頭腦裡閃現。
在這個物慾橫流的社會裡,我依然堅守著那一份純真的嚮往和追求,
依然在等待。就像一個分開已久的老朋友,我知道,他一定會到來。
 
網路心情故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angecool&aid=46286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