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要我們相信了緣份+Just the two of us
2010/12/14 08:36:09瀏覽163|回應0|推薦1

Just the two of us

只要我們相信了緣份


想想過去的點點滴滴,才覺得以前我們的錯,

錯的太荒唐了!


我和你之間的距離似乎比我們想像中的還要遙遠……

愛情要懂諒解,生活也需體諒

寂靜的夜.不再慌張.只因夢中有你,光芒如此耀眼

原諒與不原諒

失去與得到

你的錯我的錯

都是我的錯

寧願笑著流淚﹎.也不願哭著說後悔

我沒有後悔

或許妳後悔了

也許,我們〔生死相許〕. 或者,我們會〔各奔東西〕.

哭泣改變不了命運

選擇了你就不後悔

永遠不放棄的我----

可是我強烈感覺到快要失去一個深愛的人

可是我快要失去最後一班回家的車

可是我不要

我真的不要

我想改變

我想改變

這份愛,請為我存檔那美好的回憶


我將會以全新的我,站在妳家的面前,

我將拿回我倆存檔的那美好回憶

延續下去

不要失去對我的感覺

我知道都是我的錯

我想改變

只要我們相信了緣份,

愛就會永遠的發生!


請相信我們會有永遠的,

會有美好的將來的。

我愛你!

愛我所愛 無怨無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angecool&aid=4619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