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日快樂
2009/02/28 00:46:34瀏覽51|回應0|推薦0

這是蛋白石,它屬隱晶質石英,據說是一種最適合陪伴有特性、有專才 的人士的寶石。

  傳說它具有開啟第三隻眼,能指引人生方向的力量,還可以增強祈願的 力量。當遭遇不測或感到不安時,它可以為你帶來希望,讓人生突破窠 臼,將幸福導向你。

 選擇這蛋白石,希望可以協助護佑您的健康和加強祈福的祝願。 也相信那凡是能令眾生離苦得樂者都稱為「藥」的說法,它說肉體上的 疾要用「物藥」,心的病苦則需要「法藥」,在新年期間去求來這新的 福袋,希望蛋白石幫你更增強磁場,這段期間每日虔心為它頌念藥師佛 心咒百次,但願被祝福的人,能得到藥師大佛的祝福和加持,心和身皆 得到安泰! 祝您生日快樂!!

 

有緣,在某一段我們正好走在一起。但我並不想掌握你,你也不能擁有我。

到了某一轉彎處,你要走一條我不能走的路,或我想去一個你到不了的地方,就各自分開前行。

曾經給過對方的都是真的,那當下的愛也都是確切的。

雨後,也許會出現彩虹,也許並沒有;

未來,也許可能相逢,也許不會。

相逢,是福份。

道別,是本份。

( 不分類不分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opop12&aid=2624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