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不要去玩!!
2009/08/09 22:23:18瀏覽310|回應0|推薦10

這次颱風這麼嚴重

我家旁邊的稻田都變魚塭了

這還是我出生以來第一次目睹的"盛況"

實在是太慘烈了

結果預定明天要去福建交流的行程還不肯延期

台鐵的火車是只開到嘉義

所以可想台南的情況有多悲壯

偏偏我又得去台南機場搭飛機去金門再坐船到廈門(我會不會暈船阿)

唉唷天哪~省道台一線我祈求你的路況好一點

讓我平安到台南機場搭飛機好嗎?

旅費對我而言也不是小錢

要是不能玩得盡興(或拿不到退費)我會很想衝到外面跳到田裡去淹死自己

  

我又開始旅遊恐慌症了

上次要去北京前夕也是一直碎碎念不想去了好恐怖(內心幻想出很多麻煩瑣事)

這次更是發自內心祈求延期等天氣好點玩的也比較愉快

偏偏好像不能順我的心

唉唷唉唷~抱棉被痛哭)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heliahayes&aid=32103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