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女王因折壽系摧殘有感
2008/01/14 21:49:36瀏覽470|回應0|推薦9

    其實我是個很詭異的人...在學校我都強迫大家叫我女王(但實質上理的沒幾隻小貓 \囧/ ),話說期末考孟克週到了,某堂課老師要我們仿作一篇古文,於是乎...............

仿卜居  m( 0┌_┐0 |||)m

莫湘曰:吾寧渾渾噩噩以混大學乎?將孜孜不倦勤讀乎?

寧休養病體以翹課乎?將趕作業而日日精神不濟、壞身乎?

寧混學歷以求無辜負父母強求乎?將充實自我以實現理想乎?

寧為All pass以作弊乎?將徹夜挑燈、雙目充血以無愧於心乎?

寧打工賺錢以籌學費乎?將貸款苦讀,畢業償還數十萬乎?

寧因壓力暴飲暴食宣洩乎?將成紙片人以斷食,過度運動,

以全黛玉弱體乎?

寧與八卦好事者虛擲光陰乎?將隨旁觀者之道冷眼觀乎?

寧遭挫折而放棄乎?將堅守信念勇往直前而傷痕累累乎?

此孰是孰非,何去何從?

制度屢次更迭且混亂;績效為重,學生為輕;師名更換,其中少改;富人高張,貧士無名。吁嗟默默兮,誰知吾之傷憂!

 .....................................沿此虛線剪下(←喂).............................................................

    看看就好,太久沒來更新網誌卻是在這種瀕臨崩潰邊緣寫出這樣媲美屈原卜居的曠世鉅作(虎爛),果然人要在困境下才寫的出好東西......(誤)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heliahayes&aid=1538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