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詩歌 是美好的誘惑者...
2011/11/21 20:14:15瀏覽406|回應1|推薦27

每當尋求純淨    渴望一個可以嚮往寧靜的地方
我就讀詩     偶爾     在篇章中散步時   
也踅回零零星星的感動

喜歡詩的神情     因為那是反應人心真實的容貌
在每一句都鈴印著    愛與希望的標記     誠實且純粹
以不斷尋找生命悱句的人    讀詩     才能使我溫暖

請緊貼我厚實的胸膛    傾聽心臟能夠跳動的聲音
吞吐清新潔淨的逸息    回應我    像激情擁抱的手臂或撫觸那般 !

不看金質閃閃的詩章     豈不就是這豔豔滾滾
嘶喊著生之熱情的熔爐中    打鑄成形    一首首美好的詩頌

仰或那詩    在風雨之後    沿著荒蕪的公路向我靠近
孤寂的心情    懸掛在半空的風鈴上    宛如銀白釘飾
在今晚的星空照耀下    燦爍如新凝的冰粒
給不斷地尋找生命文字層疊的人    呵   詩章    您就是我的誘惑者    
是的    是美好的誘惑者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nstop&aid=5860781

 回應文章

逍遙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正面鼓勵
2011/11/21 20:29

一首絕句    於我    是一束夜鶯自獻的高音
是一章   企圖反擊虛無的證詞   因為喜歡上了這個世界
便是痛苦與幸福並存     同時愛上一生的歷程

於是    廣漠未知的時光海洋中     繼續認知中飄浮
如果可能     我希望能再為絕句之絕     再添一義
呵    既是彩麗人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