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 全新境界的不同
2006/05/26 23:03:26瀏覽379|回應1|推薦28

人生    是一則廣大無邊的境況      我豈不知   
但是當信仰與理想      在篝火旁露營時    
我便願意從事自己的文藝舉向

也許    正如此授權於我    那怎能自甘永遠拋錨  
在那苦澀難茗的心境上     如當年必須被拯救的世界
當顛覆過去歷史      向自己人生從新學習開始
這正是撰寫人生美善的開始

於是    就在這蔚藍的天空裡   我便發現了   
以簡單的線條也能勾勒出    悲歡喜捨的可能
重新溫習著     出生時良善的記憶    標示出自己生命中  
好望角的位置      從真我許願前     起程

昨日行為的殘餘      在星光下成了一條乾燥的溝裡
做為指引光明的星辰      追尋正爍亮如花似錦的日出草原
一步一腳印的前行      發現了美麗新世界       就在不遠的地方

( 心情隨筆雜記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penstop&aid=287920

 回應文章

逍遙子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一束蘭香拂來
2006/05/27 23:35
在鼻息間湧動 當輕閉起雙眼
漸漸地 氣息與心靈之間
相互調和作用後 整個人

慢慢的優雅了起來 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