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吳亮宇的故事
2011/08/30 16:11:34瀏覽436|回應0|推薦0



  吳亮宇的故事

我是嘉義出生的鄉下小孩,家中有四個小孩,大學的時候在高雄唸書,畢業後就到台北工作,第一份工作是在銀行擔任理財專員,為期兩年。曾經想回嘉義,但是很清楚嘉義沒有發展的空間。離開銀行後,因為不清楚自己的志向,曾經任職一般公司行政人員,企管顧問公司業務人員,服飾專櫃人員,銀行櫃檯人員,到星巴克門市的員工都做過。幾乎每半年、一年就換一次工作。
 
        因為本身從小到大身體很多病痛,幾乎每天都在感冒。所以當初男朋友跟我說:你要吃保健食品。我就簡單相信,入會開始試用美樂家的產品。初期其實沒有太大的感覺,過了一年之後發現自己的皮膚過敏改善很多,現在的皮膚比大學剛畢業的時候還好!過了兩年後發現自己生病的情況大幅減少,兩年多才感冒一次,腸胃吸收不良和泌尿系統感染的問題全都改善了!因為知道很多市售產品不一定是真的環保安全,所以更深深的相信美樂家的產品。
 
        現在的大學生畢業後找的工作幾乎收入都是從兩萬多元起跳,上台北後,因為要租房子,還要還就學貸款,所以在我離開銀行後不斷換工作的這兩三年的時間內,薪水其實沒有辦法負擔我的生活開銷。當時陪男友到美樂家會場聽課,我好喜歡到美樂家上課,可以聽到好多做人處世的觀念,也可以聽到很多人生的經歷。聽了一段時間後,發現美樂家是一個可大可久的事業,又因為其簡單性,讓平凡人都可以成功,所以就單純相信兼差投入經營。經由時間的證明,這是真的!因為美樂家有不同於傳銷或保險業的業績導向,以及做業務沒有的累積性。 每個月會來的持續收入,讓我們在結婚前的三個月沒有空推薦、沒時間進會場的情況下,每個月戶頭仍然有持續收入。在我們出國旅遊時,或在嘉義陪伴家人時,可以不用擔心業績,不用擔心收入。讓我現在可以自由的運用自己的時間,可以規劃時間休閒,也可以規劃時間幫助更多想要成功的人,讓生活更有意義!最重要的是在美樂家可以擁有夢想!
 
        我經營第一個月的收入NT$2171,第二個月收入NT$2608,至今領過最高收入是NT$74492。我的目標是三年後月收入20萬,可以有擁有真正的財富自由及時間自由。我的夢想是時常可以回嘉義與家人相處。並且讓爸媽可以提早退休,時常可以出國旅遊。還要在台北買一間房子,房租由美樂家付!生一對兒女,教育費由美樂家付。經營這段路,所有的困難,比不上爸媽辛苦拉拔我們長大。所有的困難也不比我的夢想重要!我確信路對了,只要堅持,路就不遠了!
 
非常感謝總裁Frank創辦美樂家公司!讓平凡人可以在沒有風險的情況下翻身!感謝公司及景富團隊豐富完善的資源,謝謝景富老師、素琴老師、韓大姐、彤霖老師,老公的推薦人張堇宸,以及親愛的老公。更要謝謝自己的單純相信和智慧的選擇!因為選擇美樂家是選擇幸福人生的開始!

姓        名:吳亮宇
推  薦  人:張堇宸
階        銜:總監
加入時間:2006年5月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ooxxx52&aid=5596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