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1 You Are So Beautiful.wma
2010/09/06 16:48:28瀏覽232|回應0|推薦0

You are so beautiful to me

Can't you see



You're everything I hope for

You're everything I need

You are so beautiful to me

You are so beautiful to me



You are so beautiful to me

Can't you see

You're everything I hope for

You're everything I need

You are so beautiful to me        

對我來說,你是如此美麗

對我來說,你是如此美麗

難道你看不出來嗎?



你是我所有的期盼

你是我需要的一切

對我來說,你是如此美麗

對我來說,你是如此美麗



對我來說,你是如此美麗

難道你看不出來嗎?

你是我所有的期盼

你是我需要的一切

對我來說,你是如此美麗

 

 

你是多麼的美好  Bonnie Tyler 邦妮泰勒


抒情歌濫觴名作 辨識度百分之百獨特沙啞嗓音


完美呈現原曲飆淚魔力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ooxxx52&aid=4388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