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Lisa Ono(小野麗莎)_Jambalaya
2010/08/24 09:05:51瀏覽984|回應0|推薦0

 

美麗時光   Jambalaya  中文歌詞

再見了. 他得走嘍
他得走嘍.把獨木舟放入河中
我的葉鳳是最甜美的女孩
哥兒們阿.咱們在河上玩的痛快吧

我的葉鳳是最甜美的女孩

哥兒們阿.咱們在河上玩的痛快吧

從提伯多.芳坦諾.親友們洶湧而來

大夥都來看葉鳳.把這兒擠的好不熱鬧

大夥衣著光鮮.暢快肆意慶祝

哥兒們阿.咱們在河上玩的痛快吧

大夥衣著光鮮.暢快肆意慶祝
哥兒們阿.咱們在河上玩的痛快吧


再見了. 他得走嘍

他得走嘍.把獨木舟放入河中

我的葉鳳是最甜美的女孩

哥兒們阿.咱們在河上玩的痛快吧


有海鮮什錦飯.小龍蝦派.和沙士濃羹

因為今晚我將見到我的心上人

拿把吉他.裝滿水果罐.共度美麗時光

哥兒們阿.咱們在河上玩個痛快吧


有海鮮什錦飯.小龍蝦派.和沙士濃羹

因為今晚我將見到我的心上人

拿把吉他.裝滿水果罐.共度美麗時光

哥兒們阿.咱們在河上玩個痛快吧
( 休閒生活音樂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ooxxx52&aid=4348395